武零斗頑馱無


 

稱號:武零斗頑馱無

必殺技:影縛斬,絕刀十字斬,九寶零光斬,烈火龍捲術

守護獸:影迦樓羅

徒弟:慧心,慧蓮,慧仙

簡介:本名慧月的武零斗是烈破頑馱無的兒子,是頑馱無忍軍的首領,在飛驅鳥大將軍被魔星頑馱無陷害時,便是武零斗解救飛驅鳥大將軍,武零斗是個具有強烈正義感的人,為人穩重善良,很受部下愛戴!

 

 

模型寫真

 

武零斗頑馱無

明鏡之陣

輕裝

飛驅鳥假扮武零斗

武零斗頑馱無

武零斗頑馱無

討魔之陣

武零斗頑馱無

 

武零斗的愛徒們

稱號:慧心頑馱無

必殺技:亂之三日月

簡介:武零斗得意弟子之一,是武零斗的左右手,他的個性單純,比較直腸子,對於有興趣的事物,總是非常熱心去探索,似乎對師姐慧仙有愛慕之情

 

稱號:慧蓮頑馱無

必殺技:雷鼓鳴動斬,雷燕之矢

簡介:武零斗三位得意弟子中排名最小的女忍者,攻擊以及武器多樣化是其特色,尤其擅長使用雷系武功以及法術,被稱為雷姬!常被師兄慧心說她是男人婆,其實慧蓮只是活潑而且認為自己的能力並不比男人差!

稱號:慧仙頑馱無

必殺技:美蝶之舞,亂刺擊,

式神.大鷹之舞,五月雨.橘花之術

簡介:在武零斗三位弟子中,排名老大,是位優秀的女忍者,個性堅毅冷靜,喜愛讀書,並且自己專研出式神攻擊的法術,慧仙在戰鬥時,身影猶如空中飄的花瓣,或像是花間飛舞的蝴蝶,被人稱為舞姬,有個小癖好是收集髮飾,據說已經收集上千個了,對於老師武零斗有著純純的孺慕之情